无障碍说明

曼联夏窗五件事:格子还来不来?伊布怎么办?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可以肯定的是,曼联俱乐部管理层必定会度过一个紧张、忙碌的夏天。在率领球队夺得欧联杯冠军之后,穆里尼奥便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悠长假期,临行前狂人放出话来称,接下来自己将进入“失联”模式。不过,曼联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就没这么好的命了,穆里尼奥已经将自己心仪的球员列成了一份引援名单,狂人希望在红魔7月9日重新集结并赴北美进行赛季前的集训备战之前,重要的新援便都能到位。对于伍德沃德来说,这当然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曼联夏窗五件事:格子还来不来?伊布怎么办?

伊布何去何从?

随着英超进入全新的电视转播权合同期,各支球队均荷包满满“不差钱儿”;此外,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以及拥有中国金主撑腰的国际米兰在内,全欧洲的顶级豪门都将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进行“军备竞赛”。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曼联的引援变得更加艰难。以下是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依然亟待解决的五个问题。

1. 需要补强哪些位置?

一直以来,穆里尼奥都希望得到一名后卫、一名中场以及一名攻击型前卫,不过随着瑞典塔神伊布的重伤,以及其颇为不明朗的未来,现在看来曼联同样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得分手。

这样看来,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至少需要引进4名球员。之前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联不会在今年夏天大清洗,穆里尼奥不会将范加尔留下的班底彻底打散,“狂人”只希望在某些关键位置上进行补强。现在的问题是,在穆里尼奥希望得到的那一系列明星球员中,伍德沃德及其工作团队到底能够搞定几个呢?

伯恩利后卫迈克尔-基恩或许已经成为了曼联的“盘中餐”,在对这名英格兰国脚中卫的争夺中,红魔几乎已经立于了不败之地。2015年,迈克尔-基恩从曼联转会加盟伯恩利,当时那份转会合同中规定,该名球员的下一次转会收益,有25%将归属于红魔。正是由于有这一条款的存在,曼联对于迈克尔-基恩几乎可以说是“手拿把掐”。

除了迈克尔-基恩之外,曼联还对托特纳姆热刺中后场多面手埃里克-戴尔,以及切尔西的巴西边锋威廉垂涎三尺;与此同时,埃弗顿中锋卢卡库、都灵射手贝罗蒂同样也在红魔的考虑范围之内。

曼联夏窗五件事:格子还来不来?伊布怎么办?

格列兹曼还来么?

2. 还能搞定格列兹曼吗?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格里兹曼一直是曼联的绯闻引援标的。就在上周,格列兹曼在接受一家法国国内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明确放出话来称,他“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这笔转会交易最终变成现实的可能性为“六成”。

在格列兹曼放出这一言论之后,曼联夺得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奖杯,并且获得了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可以说红魔为引进这名法国前锋扫清了最后一个障碍。在格列兹曼与马德里竞技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括一项价值1亿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曼联对此自然也是心知肚明,该条款的存在,让红魔引进格列兹曼成为了可能。在最近几个赛季里,曼联经常会在与其他豪门球队竞逐心仪球星时主动抬高报价,因此红魔也得到了“抬价联”这样一个江湖混名。不过在格列兹曼的转会问题上,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

3. 是否应该留下伊布?

一切迹象都标明,曼联不太可能会留下伊布。一年之前,在曼联与伊布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含一项“红魔可以无条件延长合约一年”的条款,不过瑞典塔神的膝盖伤势过于沉重,这让他的未来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现在看来,伊布要到明年年初才能重新回到赛场之上,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如果曼联依然选择与其延长合约,那就意味着红魔要用一大笔钱养着一名只能打整个赛季最后4个月比赛的高龄球员。从理论上来说,今年夏天伊布应该选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在随后的半年时间里,他应该集中精力养伤。明年年初,瑞典塔神或许会与某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签约,那时该国的2018赛季才刚刚开始。

4. 还有谁将离开?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欧联杯决赛中,鲁尼在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分析鲁尼当时的措辞和言论,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这位曼联队长即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至于他的去向,要么是重返埃弗顿,要么是前往海外淘金。

卢克-肖、达米安这两名边后卫在曼联的未来,同样也是迷雾重重。本赛季以来,左边后卫始终是穆里尼奥心中“永远的痛”,然而即便如此,卢克-肖、达米安依然进不了狂人的法眼。之前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穆里尼奥并不介意卖掉斯马林,不过在欧联杯决赛中,这名英格兰中后卫依然力压菲尔-琼斯首发登场。

今年夏天,卡里克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便将正式到期,不过现在看来,红魔极有可能选择与这名英格兰老将续签一年的合约。多年以来,德赫亚始终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引援标的,不过曼联从未缴械投降,今年红魔依然会全力挽留这名西班牙国门。贾努扎伊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本赛季他在租借效力于桑德兰期间表现糟糕,因此在未来的一年中,看起来这名比利时国脚依然无法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5. 其它

今年夏天,曼联将继续重建俱乐部的青训系统,并将继续打造全新的球探网络。此外,曼联教练组至少会发生一个重要的改变:红魔必须聘请一位正式的U23青年队主教练。去年11月,曼联前任U23主教练瓦伦-乔伊斯应维甘竞技之邀出任该队的主教练,从那儿之后,红魔预备队便帅位虚悬。在新任U23青年队主教练到位之后,之前出任代理主帅的尼基-巴特,将重新回到自己青训总监的岗位上。

除了引进、卖出球员之外,曼联还必须与几名重要球员完成续约。下个赛季,埃雷拉、小布林德、塞尔吉奥-罗梅罗都将进入到合同期的最后一年,曼联需要留下这几名一线队的常备球员。特别是埃雷拉,曼联必须尽快开启与这名西班牙中场的续约谈判,红魔必须留住这名球迷票选出的本赛季的队内年度最佳球员。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曼联夏窗五件事:格子还来不来?伊布怎么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