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爱妻音乐节大秀说唱 萌神变迷弟帮妻子打拍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ESPN新闻专线)距离本赛季总决赛还有一周多时间,斯蒂芬-库里享受着大战前的宁静。今天库里带着爱妻阿耶莎来到了BottleRock音乐节,阿耶莎不仅大秀厨艺,还拿过话筒秀了一把说唱。

库里爱妻音乐节大秀说唱 萌神变迷弟帮妻子打拍

库里妻子现身音乐节

在音乐节舞台上,阿耶莎要过话筒调动现场气氛,她演唱了著名歌手Drake的名曲《Energy》,现场气氛爆棚,台下的观众纷纷拿手机拍照录像,随着阿耶莎的说唱打起了拍子。

戴着墨镜在旁边的库里也变身迷弟,一边拍手打拍子,一边摇头晃脑跳起了舞蹈。在阿耶莎唱完后,现场欢呼声一片,库里还指导妻子做了科比-布莱恩特退役赛时那个经典的扔话筒动作。

近几年,阿耶莎在厨艺界闯出了名气,她还开办了自己的厨艺节目。ESPN调侃,今天过后阿耶莎或许要进入音乐圈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爱妻音乐节大秀说唱 萌神变迷弟帮妻子打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