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众核心体能储备远胜去年 格林:伤病也更少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水星新闻》消息,上赛季勇士为了追求73胜历史纪录几乎没有轮休,这导致主力球员在季后赛遇到了伤病,体能也不足尽显疲态。但本赛季,勇士不仅时常轮休主力,还在季后赛利用统治力得到了充足休整时间。在今年总决赛开始前,勇士63天时间里只打了19场比赛,他们的体能储备、健康状况远胜去年。

勇士众核心体能储备远胜去年 格林:伤病也更少

格林坦言今年勇士的健康程度远超去年

本赛季季后赛,勇士无人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4.7分钟。作为对比,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场均要打41.4分钟。上赛季总决赛前,德雷蒙德-格林在季后赛打了639分钟,其中六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本赛季,格林季后赛只打了416分钟,只有一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

另外,克莱-汤普森上赛季总决赛前打了603分钟,本赛季只有413分钟。库里上赛季季后赛则受到了膝伤困扰,西部决赛他拖着受伤的膝盖打了257分钟,但今年西部决赛他在膝盖健康的同时只打了138分钟。

凯文-杜兰特上赛季季后赛前三轮打了734分钟,但本赛季他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降到生涯新低,季后赛前三轮只打了334分钟。显然,勇士四大核心今年的负荷将降低了不少,他们的体能储备更足,健康状况也更好。

“今年我们得到的休息时间远超去年,”格林说道,“每个人也都更放松了。但同时,我们不像去年那样有大量伤病。”

去年季后赛,勇士先是遭遇了库里受伤的噩梦,之后博古特、伊戈达拉也都受到了伤病困扰,这令勇士战力有些受损最终惨遭3-1翻盘无缘冠军。今年不同了,这一次勇士在身体上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除了伊戈达拉和帕楚利亚还面临一些小伤病,其他人身体状况都极佳。

“希望这一次我们可以带着更充沛的体能进入总决赛,而不是像去年那样,”库里说道,“今年的情况跟去年有了很大不同。”

勇士众将都感慨,现在的他们感觉非常放松,汤普森就说:“这让我每天都能带着很棒的心情来到训练馆,完成训练,然后回家享受户外生活,湾区非常美。”

常规赛受到膝伤困扰的杜兰特则说:“在打完一场高对抗的比赛后依然会有一些伤痛,比如撞伤、淤伤之类的,但我感觉很棒。”

季后赛很多时候就是拼球星,很多教练会压缩轮换阵容,增加主力的出场时间。代理主帅麦克-布朗如今底气十足,他说:“我们感觉,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增加他们的出场时间,因为今年一整年他们都不必打很长时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众核心体能储备远胜去年 格林:伤病也更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