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模拟詹皇带队战绩 26队进季后赛4队可夺冠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奥尼尔当年一句“我奶奶和乔丹在一起打球都能拿冠军。”成为了经久不衰的梗,作为当今NBA第一人,詹姆斯同样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美媒体《sbnation》就用2K游戏模拟了詹皇本赛季带领其他29支球队的场景,结果显示,他能够将26支球队带入季后赛,能够带领4支队伍夺冠,其中就包括火箭

美媒模拟詹皇带队战绩 26队进季后赛4队可夺冠

游戏模拟中詹姆斯带领尼克斯击败勇士拿到总冠军

詹姆斯已经连续七年进入总决赛,并连续三年将骑士带入总决赛,正如猛龙核心德罗赞所言:“如果我们球队有勒布朗-詹姆斯,我们也能赢。”

好吧,如果让詹姆斯在NBA 2K17中模拟加盟其他29支球队,最终会发生怎样的奇怪现象呢?最终模拟结果显示,詹姆斯加盟球队后,各支球队胜场数平均提升了11.3场,而在本赛季的胜利贡献值(统计一名球员能够为球队多赢下多少场比赛)一项,詹姆斯为12.9,上赛季为13.6,生涯平均为15,所以,可以看出,这一模拟数据还算是趋近于现实。

而在模拟当中,詹姆斯能够带领29支球队中的26支进入季后赛,其中能够带领9支球队进入总决赛,能带领4支球队夺冠。

最令人惊叹的结果是尼克斯,如果詹姆斯加盟纽约,尼克斯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将会达到56胜26负,比实际胜绩提升25场,而根据模拟结果显示,他们在季后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捧得总冠军,虽然这只是模拟结果,但可以想象尼克斯球迷在看完这一结果后的激动情绪。

最疯狂的模拟当属雷霆,如果詹姆斯到来,这支球队能够拿到63胜19负的战绩,比实际战绩提升16场,他们最终将在总决赛中夺冠,詹姆斯的赛季模拟数据为场均23分9.5个篮板10.5次助攻,一个球员在拿到场均三双,另外一个球员场均只差0.5个篮板拿到三双,你敢想象这样的场景发生吗?

如果勇士队最终获得詹姆斯呢?他们的阵容更为豪华,但根据模拟结果显示,勇士模拟战绩为68胜14负,比实际战绩提升1场,球队最终在总决赛中失利。

同样遭遇的还有马刺爵士,在詹姆斯“加盟”后,这些球队的战绩不升反降,马刺的模拟结果为59胜23负,比实际胜绩少2场。爵士则是50胜32负,比实际胜绩少1场。而热火更是只有38胜,比实际战绩少赢3场,无缘季后赛。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这可能和球员本身的程序设置有关,这些球队的球员均是团队类型,论及整个球队,会在一定程度上拉低詹姆斯的能力值。

如果詹皇进入火箭,最终模拟结果显示,休斯敦拿到57胜25负,胜绩提升2场,最终成功夺冠,勒布朗-詹姆斯-哈登组合果真是王道。

附詹姆斯带领29队模拟战绩:

尼克斯(56胜,提升25场,夺冠)、雷霆(63胜,提升16场,夺冠)、猛龙(59胜,提升8场,夺冠)、火箭(59胜,提升2场,夺冠)。

热火(38胜,少赢3场,无缘季后赛)、太阳(35胜,提升11场,无缘季后赛)、篮网(34胜,提升14场,无缘季后赛)

湖人(48胜,提升34场)、公牛(63胜,提升22场)、76人(50胜,提升22场)

小牛(54胜,提升21场)、森林狼(50胜,提升19场)、活塞(55胜,提升18场)、鹈鹕(50胜,提升16场)、魔术(42胜,提升13场)、老鹰(55胜,提升12场)、雄鹿(54胜,提升12场)、步行者(54胜,提升12场)

国王(43胜,提升11场)、奇才(59胜,提升10场)、灰熊(53胜,提升10场)、掘金(49胜,提升9场)、黄蜂(45胜,提升9场)、开拓者(49胜,提升8场)、快船(58胜,提升7场)、凯尔特人(58胜,提升5场)、勇士(68胜,提升1场)、爵士(50胜,少赢1场)、马刺(59胜,少赢2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模拟詹皇带队战绩 26队进季后赛4队可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