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五月魔鬼赛程入尾声 亚冠若晋级无比完美

恒大五月魔鬼赛程入尾声 亚冠若晋级无比完美

恒大期待完美结束五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主场与鹿岛鹿角激战后不到68小时,广州恒大又在昨晚进行了一场联赛,凭借于汉超和高拉特的进球,他们在主场2:0拿下重庆力帆,取得联赛7连胜。

“全世界都没有听说两场比赛之间相隔不到72小时的,(赛程太密集)我为此作出6名球员的轮换,所以本场比赛非常非常困难。轮换没问题,如果能有96小时休息,比赛会打的更轻松简单一些。”廖力生、徐新、王上源三名年轻球员本场得到首发机会,这三名在U23年龄线附近的球员可以被视为广州恒大对于足协新政的一次实战演练,不过斯科拉里表示只是因为受赛程压力所迫。

有备而来的重庆力帆本场面对“恒大二队”打得相当积极,他们在上半场多次制造威胁,甚至有一脚近在咫尺的输送划门而过。恒大大面积轮换后,中场拦截力急剧下降,被对手多次轻松打穿防线。

进入5月份以来,恒大已经打完三条战线中的7场比赛,成绩是6胜1平,而本场是他们唯一一次净胜对手超过1球。无论是面对与自己实力差距悬殊的梅县铁汉,还是面对申花、苏宁等强劲对手,恒大都是只赢一球,甚至有球迷开玩笑说,这就是恒大的“玄学”。

好在本场比赛在领先之后,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在重庆力帆施加的压力面前都不敢松懈,斯科拉里两次换人都是冲着增加中场厚度和攻击力去的,终于在比赛最后10分钟由高拉特完成锦上添花的进球。

带着中超连胜稳坐榜首的乐观情绪,以及首回合1:0领先的优势,广州恒大明天将前往日本茨城县,备战下周二与鹿岛鹿角的次回合比赛。这场比赛假如能以不败成绩晋级,广州恒大等于是度过了一个无比完美的5月魔鬼赛程。

“救主狂魔”于汉超再立功

凭借本场的一脚世界波,于汉超打入了赛季联赛第4球,在队内已与阿兰并列。实际上,中超射手榜截至目前,前15名球员里面仅有武磊和于汉超两名土炮。

恒大本场比赛获胜的首功之臣当属于汉超,正是他在禁区一记世界波帮助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结束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比较紧密,下场比赛又是亚冠晋级的关键比赛,整个球队又比较疲劳,所以主教练做出了调整。好在我们完成了教练的部署,拿下了比赛。”

谈到自己的发挥时,于汉超非常低调:“完成了教练的部署,教练赛前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获胜也是全队的功劳。”

虽说谦虚低调,但于汉超无疑是赛季迄今本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恒大对阵上海双雄的两场比赛中,于汉超一次首开记录,一次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绝杀进球,帮助恒大在两个主要竞争对手身上全取6分。早有“救主狂魔”之称的于汉超,在赛后展望与鹿岛的比赛时表示,“好好备战,一定争取晋级。”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疯狂五月

5.02 足协杯

梅县铁汉1:2广州恒大

5.05 中超

广州恒大3:2上海申花

5.09 亚冠

广州恒大2:2水原三星

5.14 中超

长春亚泰0:1广州恒大

5.19 中超

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

5.23 亚冠

广州恒大1:0鹿岛鹿角

5.26 中超

广州恒大2:0重庆力帆

5.30 亚冠

鹿岛鹿角?广州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