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甘迪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火箭主帅无缘当选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ESPN网站)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作家协会宣布,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荣膺本赛季的汤姆贾诺维奇奖。

大范甘迪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火箭主帅无缘当选

大范甘迪荣膺本赛季的汤姆贾诺维奇奖

汤姆贾诺维奇奖是以前姚明恩师、火箭传奇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名字命名的。汤帅曾在1994和1995年率领火箭连续获得总冠军,这也是火箭队史仅有的两座冠军奖杯。NBA设立汤姆贾诺维奇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球场上率队取得出色战绩同时在场外还能够和媒体记者与球迷保持良好互动的主教练。

在今年的汤姆贾诺维奇奖五位最终候选人当中,除了斯坦-范甘迪,还有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以及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而经过评选,大范甘迪最终获得了这一殊荣。

其实本赛季,活塞战绩不尽如人意。上赛季,活塞打出44胜38负的战绩,以东部第8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本赛季,活塞表现不进反退,战绩只有37胜45负,排在东部第10,无缘季后赛。

不过一向耿直、敢于说话的大范甘迪倒是深受媒体记者欢迎。在接受采访中,大范甘迪会直接点出球队的不足,会正面批评手下的大牌球星,对媒体而言,他的这些言论要比其他教练说官方客套话有价值得多。

虽然球队无缘季后赛,但大范甘迪在赛季结束后收获这样一个奖项,也算是一个安慰奖了。在2015和2016年,汤姆贾诺维奇奖得主分别是勇士主帅科尔和猛龙主教练凯西。(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范甘迪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火箭主帅无缘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