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网友:苏杯只有日本能赢中国 夺冠近在眼前

体坛+特约记者赵云龙报道

北京时间5月27日16点,中国队将在本届苏杯半决赛中与日本队遭遇。在昨天3比1战胜马来西亚进四强后,日媒就报道称:“日本队已经锁定了连续两届苏杯夺牌的结果,27日午后6点(日本时间5点左右),日本队将在半决赛中与苏杯六连冠得主中国队展开巅峰对决。”

苏杯中日巅峰对决 日网友:只有日本能赢中国

而有日本网友称,中国队已经连续六届在苏杯上刻上了自己队伍的名字,而现在能阻击中国队的只有日本。

昨天的半决赛,日本队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在男双比赛中2比1击败去年的里约银牌得主、“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奥原希望轻松击败谢抒芽,西本拳太完败给李宗伟。为日本羽毛球队获得历史首枚奥运金牌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比0轻松战胜许嘉雯/温可微。

有日本网友分析,日本队与中国队比,女单、女双以及男双有优势,但是比赛还是会很艰难。他们认为,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及男双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有望拿分,男单以及混双需要拼。

还有人安慰昨天输球的西本拳太“不要介意(输球)”,毕竟对方是奥运会亚军。西本拳太其实与桃田贤斗同龄,都是1994年出生的选手,他去年也被曝出参与了赌博,一度被开除出国家队。西本拳太目前的实力与世界一流球员比,还有明显差距,中国队不论林丹还是谌龙出战,男单这一分应该能拿下。

日本球迷很冷静,有的说:“与中国队的半决赛就是事实上的大决战。如果能进决赛,几乎就等于说夺冠就在眼前。中国队已经连续六届苏迪曼杯捧杯,能阻击中国队的现在只有日本队。

2015年在东莞举行的苏杯,日本队就历史性地首次杀进决赛对阵中国队,最终日本队以0比3被中国血洗而获得亚军。日本球迷说:“上次输了是因为人员安排上还不是很合理。两年之后日本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提升,更可以好好挑战一下中国队。”

日本队实力能与中国抗衡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国羽的实力根基岂是一朝一夕就能动摇?一切猜测就等今天下午4点见分晓,腾讯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