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通牒18岁门神:不续约就在看台上待一年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多纳鲁马是米兰未来的领袖,但是这位新门神的续约问题却让米兰高层愁眉不展。来自《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中资老板准备采取强硬的态度,如果多纳鲁马在6月30日前拒绝续约,那么米兰将让他在看台上待一年。

米兰通牒18岁门神:不续约就在看台上待一年

多纳鲁马迟迟没有与AC米兰续约

在今年的2月份,多纳鲁马才年满18岁,这限制了米兰和他签订职业合同的年限。目前多纳鲁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也被广泛看做是布冯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接班人。多支欧洲豪门也盯上了多纳鲁马,包括皇马、曼城和曼联,其中瓜迪奥拉执教的蓝月亮愿意为他出价7000万欧元。

原本米兰已经向多纳鲁马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的年薪可以达到300万-350万欧元,而米兰高层甚至向多纳鲁马许诺了队长袖标,为的就是让他可以长期留守圣西罗。

但是截止到目前,多纳鲁马还没有同意续约,这让米兰高层犯难,为了防止多纳鲁马离队,米兰不得不采取强硬措施。其实这也是中国老板不得已的选择,因为刚刚收购米兰,李勇鸿自然不希望看到未来支柱离队的局面。据悉,米兰已经通知多纳鲁马,如果不选择在6月30日续约的话,就会面临在看台上待一年的处罚,可见,米兰高层已经准备好了鱼死网破。

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是以贪婪著称的拉伊奥拉,据悉,在下周,这位胖子就会来到米兰城,他将同AC米兰的两大高层法索内和米拉贝利进行谈判,届时,双方仍然将讨价还价,而《罗马体育报》将其描述为一场“拔河比赛”。

另外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洛卡特利将不会在下个赛季租借离队,他仍然会在蒙特拉的计划里。米兰也在追求亚特兰大的后卫安德烈-孔蒂,他们送出的第一份报价是1500万欧元,竞争对手包括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