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权健泰达状态迥异 河北战亚泰保三甲

腾讯体育5月27日 权健和泰达将在中超第11轮迎来天津足球史上的首次德比,相比于权健上轮刚刚拿到胜利摆脱颓势,津门老大哥泰达则陷入了连续4轮不胜的困境中,这场德比能否止住颓势?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则迎来了保级球队亚泰,借助此前全胜的主场,河北唯一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巩固目前的排名。

19:35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天津德比首现中超

随着权健的冲超成功,天津也迎来了德比大战,天津也是继上海、广州、大连之后第4座拥有中超同城德比的城市,不过这场德比直到赛季的第11轮才姗姗来迟。相比于广州德比的“温情”,上海德比的“火爆”,天津德比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视觉感受?

天津德比权健泰达状态迥异 河北战亚泰保三甲

天津两强处境迥异

看点二:德比战两队状态迥异

权健上轮1-0小胜力帆,结束了此前5轮不胜的尴尬,而泰达1-1险平亚泰则遭遇了连续4轮不胜的窘境。而且权健虽然作为升班马,是天津的“小老弟”,但球队的阵容配置和势头,却抢走了老大哥泰达的风头。不过和德比相关的较量,实力都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关键因素。

看点三:客场5战1球,泰达如何破荒?

泰达前10轮只打进7球,攻击力排在中超的倒数第2位,而且5个客场,泰达只有1球入账。如此羸弱的攻击力,也给泰达在天津德比中止住颓势增加了难度。权健的帕托虽然屡屡错失良机,但好歹能把握住机会,上轮权健就是靠着前米兰金童的进球止住颓势,德比战,两队锋线的表现至关重要。

看点四:泰达王牌仍缺阵

米克尔手术后仍处在康复期,迪亚涅则处在禁赛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8-11轮),天津德比中,泰达仍缺少2名王牌。帅位已经亮起红灯的帕切科,只有黄锡镐、伊德耶和古德利3名外援可用,而这场天津德比能不能帮助其续命?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河北保三甲

河北华夏幸福悄然杀到了积分榜的三甲位置,不过由于随后要过招苏宁、权健和恒大,与亚泰的任务就是拿3分,以便暂时稳固自己积分榜第3的位置。如果在亚泰身上折戟,华夏上半程结束后还能不能待在积分榜前3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天津德比权健泰达状态迥异 河北战亚泰保三甲

河北盼抢分保住三甲

看点二:守两大纪录?

上赛季,华夏只在面对泰达和亚泰时完成过双杀,本赛季此前的比赛已经击败了泰达完成3连斩,面对亚泰,华夏也希望复制壮举,保住逢亚泰即取胜的传统。此外,华夏前4个主场全胜,打进11球只丢2球,主场势头仅次于上港,面对保级球队亚泰,华夏期待延续主场全胜的纪录。

看点三:大腿拉维奇左右胜负?

此前4轮比赛,拉维奇场场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4场比赛打进3球送出6次助攻。与亚泰的较量,拉维奇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左右华夏能不能延续在主场的傲人势头。

看点四:主帅继续停赛,亚泰却面抢分压力

与华夏此前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相比,亚泰0-1惜败恒大、1-1惜平泰达连续2轮都未能取胜,而且此役主帅陈金刚继续作壁上观。更为关键的是,亚泰目前只有8个积分,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距离,随时会被再次拖下水,尽管在实力上不如华夏,但亚泰做客还是要全力抢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