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欧洲热身负欧锦赛冠军 李梦12分赵爽7分

女篮欧洲热身负欧锦赛冠军 李梦12分赵爽7分

女篮热身惜败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中国女篮在欧洲拉练第三场热身赛中对阵强敌塞尔维亚队,尽管她们在末节奋力追分,但最终还是以66-71输掉比赛。

中国女篮方面,李梦拿到12分4个篮板,高颂贡献11分3个篮板,黄红玭拿到9分8个篮板,黄思静得到9分,赵爽有7分3个篮板2次抢断进账。

这是中国女篮欧洲拉练的第三战,她们在首战击败波兰,随后输给了西班牙,如今面对的塞尔维亚实力非常强劲,她们是上届欧锦赛冠军,同时是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

女篮欧洲热身负欧锦赛冠军 李梦12分赵爽7分

女篮本场技术统计

此役上来,塞尔维亚先声夺人,他们打出11-4的梦幻开局,黄红玭打中一球后,中国女篮的进攻再度陷入停滞,塞尔维亚继续将分差扩大,以21-7领先。中国女篮随后开始在进攻端发力,他们回敬一波12-5,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9-26落后。

次节回来,高颂和露雯相继取分,但两队随后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比赛呈现出僵持的状态,中国队难以将分差缩小,在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3-4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塞尔维亚先是飙中三分,但中国女篮随后也做出回应,吴迪上篮得手,李月汝也连得4分,中国女篮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1-45。不过,塞尔维亚随后稳住节奏,重新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中国女篮以49-58落后。

末节上来,中国队将分差迫近,但塞尔维亚队打出一波6-0,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中国女篮此后奋力追赶,在终场前还剩2分钟时,中国女篮将比分追至65-68。塞尔维亚女篮随后命中锁定胜利的三分,最终中国女篮以66-71败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