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祭超高规格安保 提前三天封闭体育场

腾讯体育5月27日 (文/赵宇)今天19:35,中超联赛历史上的首个天津德比将在权健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打响,两支球队对于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视。除了球队之外,比赛安保也已完成升级,体育场提前三天就已处于封闭状态。

这是天津足球历史上首次上演职业足球同城德比,所以关注度非常高,比赛门票刚开始发售就被抢购一空。除了主场球迷之外,到时还会有将近800名泰达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

天津德比祭超高规格安保 提前三天封闭体育场

对于中超首次天津德比,各方都充满期待

为了保证比赛期间的安全,当地的安保也做了升级。从5月25日中午十二点开始就封闭整个体育场,所有车辆都要凭证件出入。比赛当天,所有车辆必须凭公安核发的权健主场车证出入。为了防止倒换证件,开车进场时还会用原有的车证换临时停车证,出体育场时再换回原车证。

目前权健主场院内还有一些其他运动队驻扎训练,其中就包括当地的一些篮球、排球队。比赛期间这些队伍需要执行“三统一”原则,统一就餐、统一训练、统一回宿舍。

比赛当天,公安还将增加公安排爆消防手段,对整个体育中心进行排爆。现场安保人员也会随时待命,确保比赛期间的安全。

之所以如此重视,也跟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有关。这样的比赛不仅仅对于天津足球是第一次,对于中国足球也是创造了新的历史。权健老板束昱辉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奉献精彩比赛,球员要时刻做到冷静,不要受到球迷情绪的影响,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