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詹皇是我+乔丹+魔术师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奥尼尔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认为他是自己、乔丹和魔术师的混合体,还有点像科比。而谈到总决赛,奥尼尔认为这会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勇士固然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

奥胖:詹皇是我+乔丹+魔术师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詹姆斯季后赛表现出色

詹姆斯近来一次次被拉来和“篮球之神”乔丹比较,从而引发了相当多的争论,称赞他和贬低他的言论都有。奥尼尔在谈到詹姆斯时,给予他非常高的评价。

“他是乔丹、奥尼尔和魔术师的混合体。”奥尼尔说道,“奥尼尔比所有球员都要高大和强壮,乔丹能够随心所欲地得分,魔术师则可以送出美妙传球让所有队友融入比赛当中。这三点特质詹姆斯都有,他整个生涯都是像这样打球的。早在詹姆斯还在读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我只看过两个像詹姆斯这样的高中生球员。”奥尼尔继续说道,“一个是詹姆斯自己,另一个就是科比。他们都是从高中开始就有强大的决心,一直追逐自己的梦想,努力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最后,他们都拥有了非凡的职业生涯。”

在东部决赛淘汰凯尔特人后,詹姆斯季后赛生涯212场比赛一共得到了5995分,超越了乔丹,升至季后赛得分榜第1,科比和奥尼尔在这份榜单上分居第4和第5。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詹姆斯大部分主要数据均超过了魔术师。

不过,詹姆斯冠军数只有3个,而乔丹有6个,科比和魔术师都是5个,奥尼尔也有4个。所以,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要追赶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最需要的就是胜利,尤其是在总决赛赛场上。

“观看詹姆斯比赛总是一种享受。”奥尼尔说道,“他超过了乔丹成为季后赛得分王,在我看来,这原本是一项很难被打破的纪录。一旦球员获得了一两个总冠军,他们就会努力在生涯结束前追逐更多的冠军。詹姆斯现在有3个了,希望他能够在今年收获第4个。”

奥尼尔曾在36岁的时候加盟骑士与詹姆斯搭档,那也是詹姆斯转投迈阿密前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遗憾的是,这两大巨星联手并未赢得总冠军。奥尼尔认为,现在的詹姆斯要比几年前更强了。

“他变得更加强壮,也更加灵活了。”奥尼尔说道,“詹姆斯打得更加得心应手了。因为在夺冠之前,你不知道应该这么做,没有人知道应该怎么打才能够夺冠。而夺冠之后,你就会觉得没错,我就应该打球。所以,詹姆斯去热火打了几个赛季,找到了未来蓝图,然后重新回到骑士,获得了更多的好手,有他想要的主教练。万事俱备后,詹姆斯打起比赛就能稳稳控制节奏,了然于胸。”

谈到本赛季总决赛,奥尼尔表示,勇士是更为强大的球队,但他们并非不可战胜,这将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

“去年,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就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并且一度以3-1领先。”奥尼尔说道,“这将是一届伟大的总决赛。勇士得到了超级补强,签下了杜兰特,他们将非常难以对付。但勇士并非不可战胜,没有球队是无法击败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胖:詹皇是我+乔丹+魔术师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