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德比演保级6分战 苏宁PK升班马盼破2魔咒

腾讯体育5月27日 中超第11轮今天下午进行的2场比赛,辽足和延边的东北德比是一场真正意义上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主场势头还不错的辽足,面对客场难求一胜的延边,谁能笑到最后?升班马智诚携连胜之势,主场迎来了需要分心亚冠的苏宁,而且苏宁刚刚找到状态的前锋R-马丁内斯本轮遭遇停赛,曼萨诺的球队有望迎来3连胜?

15:30贵州智诚VS江苏苏宁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智诚连胜,士气正旺

上轮比赛1-0拿下建业后,作为升班马的智诚迎来了球队来到中超后的首次连胜,而连胜也让智诚上下处于士气最佳的时期。面对陷入困境,又需要分心亚冠的苏宁,智诚希望再接再厉。

看点二:智诚欲斩苏宁全靠大腿

前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成为智诚连胜路上的绝对大腿,本赛季耶拉维奇斩获6球直接帮助球队拿到10分,而智诚目前总共也只有12个积分。能否借助主场之利拿下苏宁,耶拉维奇的发挥极为关键。

东北德比演保级6分战 苏宁PK升班马盼破2魔咒

苏宁中超垫底仍分心亚冠

看点三:苏宁分心亚冠

虽然苏宁面临着联赛取分摆脱垫底尴尬的任务,但崔龙洙的球队目前别无选择,只能保亚冠。首回合客场1-2不敌上港的比分并没有彻底让苏宁绝望,球队现在的心思全部放在下周中的比赛上。不出意外,崔龙洙将会和斯科拉里一样,选择对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

看点四:苏宁客场不胜+防守最差

前10轮过后,中超还有4支球队在客场难求一胜,包括辽足、泰达、延边和苏宁,而且苏宁和延边是在客场取分最少的球队,只有2个积分入账。除此之外,苏宁前5个客场丢掉12球,是在客场场均失球最多的球队,在客场的防守能力,加上分心亚冠,苏宁能迎来本赛季的中超客场首胜吗?

看点五:R-马找回状态却遭禁

周中的亚冠,R-马刚刚迎来赛季首球,然而随后足协的罚单就至,因为上轮和恒大的比赛后未与对手握手,R-马被禁赛一场,将错过和智诚的较量。R-马的缺阵,不仅意味着苏宁在进攻端失去一员大将,同时也逼得崔龙洙必须在进攻端找到新的组合。

15:30辽宁开新VS延边富德【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东北德比=保级大战

东北3队每一次捉对厮杀的胜负,对于各自的保级前景都极为关键。本赛季迎来的第3场东北德比同样如此,辽足只比降级区的球队多出3分,而延边则是排在榜尾的3支球队之一。而且辽足接下来将连战上港、鲁能等强队,延边则是被摁在榜尾,双方都极度渴望3分到手。

东北德比演保级6分战 苏宁PK升班马盼破2魔咒

延边欲打破客场不胜尴尬

看点二:最弱进攻PK最差防守

辽足前10轮丢掉18球,与苏宁并列成为防守最差的球队,而延边前10轮只打进6球,则是进攻最差的球队。一队防守成为软肋,一队进攻成为桎梏,这场矛不尖盾不固的较量,是辽足的防守突然得到提升,还是延边的进攻突然爆发?

看点三:再征客场,延边欲破荒?

本赛季的前5个客场,延边2平3负未尝胜绩,加上足协杯被淘汰赛,今年的6个客场不胜。做客面对辽足,朴泰夏的球队极度希望掀翻这座压在球队身上的大山,对于延边来说要想实现保级,就必须提升自己的客场战绩。但延边面临的挑战也极大,辽足此前10轮拿到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