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抱怨失衡是不尊重勇骑 进总决赛不容易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媒体《thesocre》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外界抱怨勇士和骑士太强大,实际上是对勇士和骑士的不尊重。

库里:抱怨失衡是不尊重勇骑 进总决赛不容易

库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出色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骑士和勇士展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骑士在前两轮先后横扫步行者猛龙,以12胜1负的战绩打进总决赛。勇士的势头更为凶猛,他们先后横扫开拓者爵士马刺,以12胜0负的战绩打进总决赛,超越1989年和2001年的湖人,刷新NBA历史单赛季季后赛开局纪录。此外,骑士和勇士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同样两支球队连续三年相逢总决赛的情况。

当然,联盟中的其他28支球队,必须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达到骑士和勇士的水准,但是今年季后赛骑士和勇士创造了那么多的横扫,还是让很多人觉得联盟的实力严重失衡。

在库里看来,人们的这种抱怨,“差不多就是不尊重”骑士和勇士。“我的意思是,这差不多就是有些不尊重我们的行为,因为这仿佛就是说我们打进总决赛是很轻松的一样。”库里说,“打进总决赛根本不是轻松的。我们和骑士用了一整个赛季的努力,才让自己获得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这个联盟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每天晚上你都会遭受到挑战。”

也许这个联盟的竞争的确像库里所说的那样激烈,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骑士的运气再好那么一点(东部决赛第三战遭埃弗里-布拉德利三分绝杀),那么他们也可能以12胜0负的战绩打进总决赛。

“你不能在整个赛季中梦游,你不能在整个季后赛中梦游,然后还期待能够打进总决赛。”库里说,“你必须做点什么,你必须每天晚上都站出来证明自己。也许很多人在下注的时候,都会下我们这两支球队打进总决赛。但是,他们说起来很容易,只有到六月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们是否赌正确了。我们必须付出整个赛季的努力,才能让这件事情发生。”

骑士之所以在东部称王称霸,主要是因为有詹姆斯;而勇士之所以变得更强大了,很多人都认为是因为杜兰特。对于这样的观点,杜兰特并不想过多的去辩论,但是他不想背导致联盟失衡这个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其他球队必须为自己的失败负责,他去年夏天的决定与其他球队的失败是没有关系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抱怨失衡是不尊重勇骑 进总决赛不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