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不想进行手术 愿明夏再与绿军续约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小托马斯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与凯尔特人续约,但是他表示如果他推迟续约能够帮助球队提升实力,那么他愿意等到2018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再续约。

小托马斯:不想进行手术 愿明夏再与绿军续约

小托马斯因臀伤赛季报销

小托马斯现在的合同是四年270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薪水只有630万美元,这差不多就是状元秀的年薪。

小托马斯渴望凯尔特人变得更强,去年夏天他曾帮助球队招募凯文-杜兰特。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表示,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他还没有潜在的目标。但是小托马斯承认,凯尔特人需要更多的天赋。“我们需要尽可能好的球员来帮助我们赢球,”小托马斯说,“任何安吉和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我都会去做。我想赢得一个总冠军,我想在这里赢得总冠军,想长期留在这里。本赛季我们如此接近总决赛,这让你有了更多的想法。如果他们需要的话,我会帮忙的。”

如今的小托马斯已经是联盟顶尖得分手和常规赛第四节得分王,他曾开玩笑说凯尔特人已经准备好“开着运钞车”来与自己续约,但是今天他表示自己愿意推迟续约。“我的续约会发生的,”小托马斯说,“无论发生了什么,那就发生了什么。我已经证明了自己,全世界都知道我带来了什么,我不能做任何事情来控制其他事情。所以今年夏天无论发生什么,那就发生什么。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将等到明年夏天,然后我们会看看我们能做什么。”

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应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希望把这笔钱花在一名大牌自由球员身上,以此来帮助他们缩小与骑士的差距。小托马斯承认他愿意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如果凯尔特人把这笔钱用在让球队变得更好这方面,那么他也不会感到沮丧。“续约意味着拿更多的钱?是的,我会喜欢的。”小托马斯说,“但是如果续约没有发生,我会是最后一个感到烦恼的人。我知道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当我的时刻到来的时候,我知道那会到来的,上帝会保佑我的。”

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中,小托马斯不幸受伤提前赛季报销,他表示他不希望进行手术治疗。“现在手术不是头号选择,但是一旦肿胀消下去了,那就可能是了。”小托马斯说,“队医想在肿胀消下去之后,再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我不希望进行手术,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选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不想进行手术 愿明夏再与绿军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