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本周已试训多名新秀 与马刺抢北卡功臣?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thedreamshake》报道,火箭本周已经对多名新秀进行了试训,包括北卡大学的夺冠功臣肯尼迪-米克斯。

火箭本周已试训多名新秀 与马刺抢北卡功臣?

肯尼迪-米克斯

今年火箭没有首轮选秀权(在今年2月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中送给了湖人),只有两个次轮中段的选秀权(43顺位和45顺位),所以他们也只能考察一些不被看好的新秀们。

米克斯

米克斯身高是2.08米、体重253斤,在今年NCAA的半决赛中,他拿到25分和14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用进攻篮板绝杀俄勒冈大学。而在NCAA决赛中,米克斯贡献7分和10个篮板,帮助北卡以71-65击败冈萨加。此前,米克斯曾与马刺进行过会面。

奈杰尔-威廉姆斯-戈斯

戈斯是来自冈萨加大学的控球后卫,他身高1.91米、体重196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得到16.8分、6个篮板、4.7次助攻和1.7次抢断,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不过戈斯已经23岁了,而且他缺乏速度和激情。

帕里斯-李

李来自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他身高1.80米、体重83公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3分、5次助攻、3.7个篮板和1.9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李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8%,而大三赛季只有31.9%。

密尔顿-多伊尔

多伊尔来自芝加哥洛约拉大学,他身高1.93米、体重84公斤,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5.2分、5个篮板、4.4次助攻、1.7次抢断和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3%、罚球命中率为79.7%,入选了密苏里流域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贾迈尔-阿提斯

阿提斯来自匹兹堡大学,他身高2.01米、体重99公斤,司职前锋,也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8.2分、4.9个篮板和3.3个助攻。

除了上面这些新秀之外,火箭在本周还试训了凯文-吉尔德-蒂尔伯里(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塔克-福尔(中佛罗里达大学)、贾胡安-约翰逊(马奎特大学)、昆顿-胡克(北达科他大学)等新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本周已试训多名新秀 与马刺抢北卡功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