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名宿入围德国名人堂 称多特两支柱将离队

拜仁名宿入围德国名人堂 称多特两支柱将离队

腾讯体育5月27日 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入选了德国体育名人堂,这名前德国国脚认为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以及奥巴梅扬将在德国杯决赛后离队。

“德国体育名人堂”成立于2006年,由德国体育援助基金会 创立,运动员和教练都有机会成为名人堂新成员。德国是体育大国,目前为止进入名人堂的成员也只有一百出头,可见这份荣誉是多么难得。

马特乌斯曾经在拜仁、门兴格拉德巴赫、国米等俱乐部效力,拿到过七次德甲冠军,并且和德国队获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和1次欧洲杯冠军,拿到过1次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也是2004年被国际足联评选为125名伟大球员之一。

马特乌斯如今的职业是足球评论员,他认为在德国杯决赛后,多特主帅图赫尔以及前锋奥巴梅扬都会离开俱乐部,“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为多特蒙德出场了,图赫尔和瓦茨克的矛盾不是秘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