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恩里克是最伟大主帅之一 盼尤文夺欧冠

皮克:恩里克是最伟大主帅之一 盼尤文夺欧冠

腾讯体育5月27日 国王杯决赛,巴萨将对阵阿拉维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皮克表示要用冠军为即将离任的恩里克送别。

展望比赛,皮克说:“阿拉维斯本赛季发挥很出色,他们有机会创造历史,我们也应该拿出和他们一样的动力才行。他们前场有速度飞快的球员,比如迪维森,后防线上的球员实力也有目共睹,而且还能控制好球。因此,我们要保持专注,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争取在前场创造机会。争取控球率达到7成,然后拿下比赛。”本赛季联赛中,巴萨对阵阿拉维斯1胜1负,但皮克认为这个数据毫无意义:“首回合他们击败了我们,联赛中总会有冷门。次回合我们六球大胜,但他们进了国王杯决赛后,在联赛没有什么动力,所以那场大胜是没有意义的。”

恩里克将迎来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皮克说:“他在巴萨三年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带领球队拿到了很多冠军。虽然恩里克和媒体关系不好,但我们在更衣室很尊重他。希望用冠军让恩里克告别,他配得上这个冠军。”

苏亚雷斯将无缘国王杯决赛,皮克认为阿尔卡塞尔有能力踢好比赛,他还称赞乌姆蒂蒂技术好,很聪明,“踢了一个和我一样出色的赛季,并且能有比我更成功的职业生涯。”此前,皮克说自己会建新媒体,他说几个月后就会有消息。另外,对于视频回放技术,皮克继续力挺:“引进这个技术能够减轻裁判压力,在点球、越位等关键判罚上更准确,球队输球也不能以裁判为借口了。皇马夺冠了,我们不能去找借口,但有时会裁判判罚的确会伤到你。”

对于本赛季欧冠决赛,皮克坦言希望尤文图斯能赢。最近梅西和巴萨前主席罗塞尔等人都被判刑,皮克说:“我认为检察机关有时会没有完全调查清楚,我们应该捍卫自己的清白,也要明白未来该如何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