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神锋提出离队申请 德国杯决赛或最后一战

多特神锋提出离队申请 德国杯决赛或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5月27日 德国杯决赛就将展开争夺,然而赛前传出对多特蒙德不利的消息,《图片报》爆料主力射手奥巴梅扬向多特蒙德提出了离队申请。

奥巴梅扬是在2013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从圣埃蒂安加盟多特蒙德,双方的合同目前是2020年6月到期。奥巴梅扬在加盟多特后表现越来越出色,首个赛季德甲13球,随后一年16球,上赛季25球,本赛季31球终于力压莱万夺得金靴。

不过奥巴梅扬表现越出色,多特蒙德留下他的难度也越大。此前,巴黎圣日耳曼、米兰、中超的天津权健等俱乐部都有意签下奥巴梅扬,权健甚至报价8500万欧元转会费,并给球员本人2600万欧元年薪。

据悉奥巴梅扬已经向多特蒙德提出离队申请,多特蒙德也正在寻找他的接班人,目标是意甲桑普多利亚的21岁小将希克,希克本赛季意甲打进11球并有2次助攻,转会费大约1500万欧元。不过切尔西利物浦同样对希克虎视眈眈。

德国杯决赛有可能是奥巴梅扬最后一次为多特蒙德出场,CEO瓦茨克也坦言:“或许是吧,但也不一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