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赟定三次空位无视特维斯 野兽抱怨错了吗?

中超这日子,特维斯是真没法过了?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缺阵多轮后首发登场的特维斯,在自己的“炮轰门”档口表现算得上积极。然而下半时,特维斯在连续经历3次曹赟定空位不传的待遇之后,又被裁判封杀了自己的精彩进球。经历了这样的中超奇葩复出秀,特维斯还能否沉下心来继续适应中超节奏吗?

曹赟定三次空位无视特维斯 野兽抱怨错了吗?

特维斯

在4月6日申花与华夏幸福一战中登场后,申花野兽特维斯就进入了漫长的养伤模式。时隔1个多月之后,特维斯再度出现在中超联赛中。然而,在申花与富力这一场比赛之前。特维斯因为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的言论,遭到了部分中超球迷的批评。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中超在50年内能与欧洲主流联赛对比,对于这里的人来说,足球非常困难。中国球员并不强壮,如果踢到,你会受伤,他们踢的很粗糙,技术也不是很好。”

面对富力,申花此役派出了7-0-3式的纯反击阵型。特维斯、莫雷诺、曹赟定三人成为申花前场仅有的三个攻击点。然而即便如此,特维斯在上半时也没有得到曹赟定等人足够的支持,比赛中也多次出现特维斯空位等球球不来的情况。

在“炮轰门”档口复出登场的申花野兽,本场比赛的表现其实算得上卖力。上半时,特维斯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出的弧线球,就稍稍偏出对方球门。上半时结束前,曹赟定与特维斯罕见的前场“对话”,就制造出申花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第45分钟,曹赟定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特维斯高速插上跑到后点,可惜阿根廷人的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在门线上化解。

下半时比赛,随着富力中后场防守群体能的下降,申花的反击变得更为犀利。然而,申花快马曹赟定三度面对大好良机,没有选择传球给包抄到位的特维斯。第56分钟,申花前场三人组再次发动反击,曹赟定面对插上的特维斯,却将球分给位置靠边的莫雷诺,结果莫雷诺射门打在边网上。对于曹赟定这个球的处理,波耶特也不禁在场边大喊,抱怨曹赟定没在第一时间做出直塞给到特维斯。3分钟之后,曹赟定又连续两次快速杀到对方防守腹地,可惜曹赟定连续两次都没有选择传给身旁空位的特维斯。而是选择自己原地单干,与对方球员进行缠斗。第59分钟,曹赟定在与对方缠斗中拉伤倒地,最终被队友王赟换下。

曹赟定三次空位无视特维斯 野兽抱怨错了吗?

曹赟定不传特维斯

此时已经在边路得到皮球的特维斯,只得无奈看着坐在地上受伤的曹赟定,然后无奈将球踢出了边线。

然而,就在曹赟定下场后1分钟,特维斯就扮演了曹赟定的角色,他快速带球发动反击,面对边路包抄的莫雷诺,特维斯准确的分球,险些让莫雷诺小角度劲射破门。“中国球员踢得很粗糙,技术不是很好”,特维斯批错了吗?

被曹赟定的处理球搞得相当无奈的特维斯,在终场前竟然又遭遇了裁判的争议判罚。第86分钟,特维斯右路禁区内突破摆脱2人防守后推射远角破门,但是主裁判的哨音却同时响起,示意“野兽”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但结合回放来看,阿根廷人并没有明显的手球动作。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特维斯也抱头表示无可奈何。

曹赟定三次空位无视特维斯 野兽抱怨错了吗?

特维斯破门遭误判

走出伤病名单的特维斯,在复出之战中的遭遇也绝对算得上悲剧。中超的环境,咋就让阿根廷野兽这么无法适应呢?(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