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希望国王杯3连冠 以冠军结束巴萨生涯

恩里克:希望国王杯3连冠 以冠军结束巴萨生涯

腾讯体育5月26日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巴萨将对阵阿拉维斯,这也将是恩里克作为巴萨主帅的最后一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坦言希望以冠军结束这一段巴萨的执教生涯。

此前两个赛季,巴萨都获得了国王杯冠军,如果这次击败阿拉维斯将完成三连冠。恩里克表示:“如果我们发挥的好,我们就有更好的机会夺得冠军。现在球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我们知道如何去踢这样一场比赛,也做好了对各种情况的应对。如果夺冠,我能以一个冠军结束巴萨的执教生涯。”

虽然巴萨实力明显高于阿拉维斯,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恩里克不敢轻敌:“他们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整个赛季都处于非常高的水平。”

在执教巴萨期间,恩里克和媒体的关系不是很好,他说:“新闻中心不是我感到舒适的地方,我将这视为马戏团,我不会指出谁是小丑。我会保护自己的球员,这是我的风格,我不会改变。你们记者说我因为工作变老了,但你们有些人体重也增加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