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没想到申花摆大巴 富力踢得有点老实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文/曾潇) 在主场踢出了71%的控球,传中接近30脚,但富力只能收获到一分,这让队长姜至鹏很遗憾。“我们掌握着主动,这么多机会和传中没有转化成进球和赢球,确实挺可惜。”

姜至鹏:没想到申花摆大巴 富力踢得有点老实

姜至鹏

他透露自己也没想到上海申花会用全守的阵势迎战富力。“赛前没有想到会摆出这样的防守阵型,他们有特维斯、莫雷诺曹赟定这样的球员,我觉得他们会大打进攻,没想到今天会摆大巴,挺意外。”

由于弋腾的伤缺,富力自己的阵型也有调整,从习惯的343变成了433,姜至鹏认为球队适应的还不错。“总体还可以吧,但还是有些生疏,毕竟不是经常打,场上的补位还是不太好,也出现了一些危险。但大家很团结,相互弥补。”

谈到这个艰苦的五月,姜至鹏觉得球队有时候可能需要狡猾一点。“这个月对富力不太顺,很多比赛掌握着主动,本来该赢的也被扳平。这说明我们球队在攻坚战还是有点欠缺,比赛的经验也有所不足。比如领先的时候可以适当延误一下时间可能就赢了,富力还是踢得比较老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