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温格是历史最佳教练之一 特里决赛替补

孔蒂:温格是历史最佳教练之一 特里决赛替补

孔蒂高度评价温格

腾讯体育5月26日 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将对阵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称赞温格是历史最佳教练之一。

孔蒂来到切尔西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夺得英超,蓝军名宿维亚利表示希望孔蒂能够执教切尔西25年。对此孔蒂表示:“这是我的希望,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会很棒,不过在现代足球世界里太困难了。现代足球很危险,我们的工作评价只取决于结果,我必须要和球员一起努力工作。我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如果他们让我留下来,我才能做到这一点。”

虽然还有足总杯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要踢,但孔蒂坦言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我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而努力了,俱乐部和我对未来有着相同的看法,就是要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们肯定会补强球队的阵容,因为下赛季我们必须要面对重要的欧冠联赛。”

阿森纳今年没能拿到英超前四,失去了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温格备受质疑。孔蒂却力挺法国名帅:“我不认为这将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战,他们只是今年没能拿到欧冠资格,而此前19年他们一直都能参加欧冠。在一家俱乐部能够执教这么长时间,肯定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温格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展望比赛,孔蒂说:“我们所有人都能参加这场比赛,我们要保持专注,我们是处于劣势一方,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没能拿到欧冠资格的球队。虽然阿森纳有几名主力受伤无缘决赛,但这样的比赛缺少一两人没什么关系,阿森纳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要在求胜欲上超过对手才行。”

特里将迎来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孔蒂是否会让他像在英超联赛最后一战那样首发?对此孔蒂表示:“特里肯定会在替补席上,然后根据比赛再说。我们希望能够夺冠,让特里举起冠军奖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