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进攻低迷15射门仅1射正 连续5轮未尝胜绩

腾讯体育5月26日 主场对阵申花,是富力连战四大强敌的最后一战,此前富力面对鲁能、华夏、国安都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富力依旧未能摆脱颓势,主场与申花互交白卷,最近5轮联赛富力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尤其是富力本赛季搬回越秀山体育场之后难求一胜。

富力进攻低迷15射门仅1射正 连续5轮未尝胜绩

富力今天没带射门靴

富力上一轮做客国安,补时阶段富力被对手逼平,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全队都憋足了劲要拿下三分止住颓势,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此前的10轮富力都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没有拿到更多的积分。本场比赛富力的表现刚好又应验了斯帅的说法,全场比赛富力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进攻端表现低迷未能把优势转化为进球。

全场比赛富力射门次数多达15次,但是仅有1次射正,而且富力的运气也不太好,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扎哈维全场比赛都被申花后卫所限制,扎哈维全场仅有2次射门,另外一名前锋肖智也仅有3次射门且都没有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富力本场比赛在边路创造出多次传中机会,但是申花防守球员身体优势突出,防空能力并不弱,全场比赛富力有多达29次传中,申花仅有8次,其中姜至鹏在左路总共有多达10次传中,但是所送出的威胁球都被申花球员一一化解。

本场比赛战平之后,富力连续5轮联赛3平2负未尝胜绩,回到越秀山的3场比赛,富力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分别是1-3不敌智诚,1-1战平华夏,以及本场比赛0-0战平申花。本赛季翻修过后的越秀山却未能成为富力的福地。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本赛季中超前三轮都能零封对手,取得三连胜,随后的7轮,富力场场都有丢球,后防的表现并不太稳定,此役对阵申花,富力难得取得了一场零封,后防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却因为进攻端的低迷未能全取三分,看来斯帅真要好好解决如何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把握机会能力的问题了。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