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绿军休赛期应对 为巨头交易状元签?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凯尔特人应该在休赛期追求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戈登-海沃德吗? 他们会交易他们的状元签吗?ESPN的五位专家召开圆桌会议,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ESPN圆桌:绿军休赛期应对 为巨头交易状元签?

1、小托马斯布拉德利会是绿军之后两个赛季的先发后场吗?

艾尔哈桑:不会 ,他们将在选秀中挑选一个可以作为基石的后卫或者通过交易换来球星,这些都很可能发生。

亚当斯:这取决于选秀大会绿军的选择,他们是选择富尔茨或波尔,还是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或保罗-乔治,我想他们会保留选秀权,所以我会选择不会。

弗斯伯格:不会,很难想象绿军会在明年夏天同时支付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的合同,还有斯玛特,他们届时不能完全留住全部的人。

英格尔曼: 不会,我有预感凯尔特人会让小托马斯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他的得分能力会让他得到应有的大合同,但我不认为凯尔特人会给。

佩尔顿: 不会,小托马斯的下一个合同会很大,绿军的一号位可能会交给富尔茨,如果2018-19赛季他们仍是先发后场,我会很惊讶。

2、 绿军最有可能的动作?

A、交易选秀权和球员获得吉米-巴特勒

B、交易选秀权和球员获得保罗-乔治

C、使用薪金空间签下戈登-海沃德

D、以上都不是

亚当斯: 我会选择两个——A或B,然后C,但前提是保证巴特勒或乔治将签下一项长期合同。虽然富尔茨和波尔都有着不错的前景,但如果能换来巴特勒或乔治,这个付出是值得的。

弗斯伯格: C,凯尔特人现在是自由球员的圣地,没有其他球队比这里更有吸引力,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还曾是海沃德在巴特勒大学时期的主教练。他们可以拥有富尔茨、海沃德和现有的团队。

艾尔哈桑: A,自由球员的加盟没有保障,交易得到巴特勒会让球队确保增加竞争力,他的薪金也比较合理,下两个赛季是1870万美元和1980万美元。

佩尔顿: C,因为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会在明年夏天签约大合同,凯尔特人的薪金空间将很快消失,所以签下一个自由全明星,同时保留他们的选秀权是最理想的选择。

英格尔曼: D,绿军已经拥有了克劳德,虽然他不及这些球星们,但他的薪水对于球队来说是更理想的。

3、如果为绿军增加一个总冠军旗帜,他们可以选择?

A、交易2017篮网选秀权

B、交易2018篮网选秀权

C、都交易

D、都不交易

佩尔顿: D ,绿军的最佳夺冠期是勇士巅峰过后,现在的操作还是要长远来看。

英格尔曼: D,如果目标是一个总 冠军,那么这样选择会损害球队的长期利益。他们的选秀顺位可以选到未来的基石球员。

弗斯伯格: D,如果今年加入了巴特勒或保罗-乔治,凯尔特人能胜过骑士或勇士吗? 他们肯定会更有竞争力,但不会冲到最后。

艾尔哈桑: B ,虽然可能球队 不会这样做。总的来说,2018年他们的选秀权应该还会比较靠前,可以考虑交易。

亚当斯: A,如果有必要也可以是C ,如果其他夺冠热门球队发生伤病或意外,你会不会为自己没有机会而深深自责?

4、下面哪个应该优先考虑?

a、签下自由球员阿米尔-约翰逊

b、和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奥利尼克签约

c .签下自由球员杰布雷科

d .签下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

e . 泰勒-泽勒的球员选项

f、执行斯玛特球队选项

g .签下没有列在这里的自由球员

弗斯伯格: B,F,他们应该留下合理的合同和人才。

佩尔顿: F,B,G,A.凯尔特人会合理使用它们的薪金空间。

英格尔曼: A、B、G,约翰逊有良好的比赛正负值,奥利尼克可以给凯尔特人带来强度和三分。

艾尔哈桑: G,紧随其后的是F和一切,重点是使用资产带来精英人才。

亚当斯: B,F和E,奥利尼克和斯玛特是必须的,斯玛特还有很多空间待挖掘。

5、未来的5年,绿军可以进入几次东部决赛?

艾尔哈桑: 也许2-3次。未来两年应该是最重要的时刻,绿军会全力以赴,而密尔沃基会成为X因素。

亚当斯: 至少两次,他们已经很好了,未来一段时间还有着很多的操作空间。

弗斯伯格:如果能招揽到大牌球员,我会说三次。

英格尔曼:2-4次。只要勒布朗在东部就会名额有限,绿军的新秀需要成长。

佩尔顿:可能会是3-5次。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绿军休赛期应对 为巨头交易状元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