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比赛酸甜味 特维斯越踢越来劲!我满意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文/曾潇) 在越秀山体育场,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在防守端众志成城,反击也打的有声有色,若不是一粒好球被吹掉,他们应该能带着三分回到上海。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感觉很“酸甜”。

波耶特:比赛酸甜味 特维斯越踢越来劲!我满意

波耶特笑成一朵花

他说:“意外的是这比赛是一场零比零的比赛,为什么呢,因为两支球队都有明显的机会,但两个队都没有把握住,我们有一粒进球,被吹了无效,这让我们非常遗憾。赛前我们有队员有伤病和停赛,体能也没在最好的状况,上场的队员拼尽了全力,顺利完成了比赛。如果用西班牙语来说,今天的比赛的味道是酸甜的,甜是因为我们零失球,酸是因为我们有一粒进球被吹无效。”

连绵不绝的伤病和停赛,波耶特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后卫是王林、陶金、李建斌和柏佳骏,但今天三名球员都不在场。我们两名主力后腰,瓜林和秦升也没能踢。所以我们被迫使用现在的阵型。我想过让金基熙踢后腰,但最终还是踢了五后卫。”

他继续说:“我们今天的U23球员,打满了全场,这对我们和中国足球都是非常好的事情。特维斯,越踢越来劲,越踢机会越多,我对他很满意。”

申花今天只有29%的控球率,场面看上去很被动,但波耶特认为这没什么,还用穆里尼奥的曼联举例。“曼联以36%的控球率赢得了冠军,如果今天进球没有吹无效,我们应该以29%的控球率拿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