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恩里克理应获得一个伟大的结局

2017年05月26日22: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拉维斯是本赛季的惊喜。”巴萨后卫说道。

皮克:恩里克理应获得一个伟大的结局

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这场国王杯决赛的对手是阿拉维斯,后者要阻止巴萨收获国王杯三连冠。后卫皮克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阿拉维斯是本赛季的惊喜,他们拥有一个历史性的机会夺得冠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从各方面击败他们。”

“恩里克理应获得一个伟大的告别。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是历史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必须做到。”皮克继续说道。

“很容易用冠军记住他,但更印象深刻的是他的为人,他征服了更衣室。”

此役罗伯托和苏亚雷斯无法上场。“球队有一些重要球员缺阵,但我们是一支豪门球队,有足够的球员代替他们。”皮克表示。

最后皮克夸奖了队友乌姆蒂蒂:“他的战术素养很高,他非常全面,头球不错。他在加盟的首个赛季就做得很好,这是在俱乐部取得成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