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有机会用一个冠军结束赛季

2017年05月26日22: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名主帅强调了周六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恩里克:有机会用一个冠军结束赛季

恩里克在赛前强调了国王杯决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收获冠军结束本赛季。对于这样的机会我们很兴奋,我也希望用冠军结束我的执教。”关于他的离开,他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踢得好。”

阿斯图里亚人表示球队目前状态不错:“过去几周,球队每周只有一场比赛,无论从体能上还是精神上球队的状态都不错。”此次巴萨有希望实现国王杯三连冠,不过他提醒道:“要做好准备应付任何情况,阿拉维斯的表现不错,他们是本赛季的惊喜。”

关于阿拉维斯,恩里克表示:“他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非常专注,善于长传和利用边路。他们压上进攻很出色,在攻守转换上令人印象深刻。”谈到此役缺阵的球员,恩里克表示:“我们有很多选择,在所有位置都有很出色的球员。”最后他表示:“这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希望是一场伟大的决赛,最出色的球队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