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以后不会评论新政 轮换收获很明显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文/曾潇) 轮换了6名球员,广州恒大在主场虽然并不能打出如以往的控制力,仍然有惊无险的两球取胜,拿下又一个三分。赛后,这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了替补球员的使用。

斯科拉里:以后不会评论新政 轮换收获很明显

斯科拉里在场边指挥

斯科拉里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大家都知道我们从亚冠到这场比赛间隔了70小时,足球世界没有72小时内打两场比赛的情况,世界上没有这种情况,我做了6名球员的轮换,所以我们的阵容不是完整的阵容,比赛很困难,轮换没关系,如果我们有96小时休息时间,比赛会很正常,希望大家认真想想这个东西。”

以非主力阵容出战,斯科拉里只求三分。“确实达到了赢下3分的目的,但大家也看到,我们这场比赛也有4、5名球员踢了周中与鹿岛的比赛,他们从头拼到了尾,我想赞扬他们克服客观条件拼搏的精神,这也是恒大7连胜的精神。”

高拉特这样的球员,就连踢了两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在下周中继续出场面对鹿岛鹿角。斯科拉里解释说:“高拉特是最佳射手,不能因为轮换让所有主力球员全部下来,轮换对我来说收获是明显的,我看到了哪些球员是好的状态,哪些球员没有达到预期的状态,轮换的尝试我和队医讨论过,队医也给我一些建议。”

今天的恒大的球员使用恰好符合2018年拟实施的新政,斯科拉里称这只是巧合。“这并不是我的冒险,是合理范围内的轮换,郑智保利尼奥都有身体的不适,李学鹏张琳芃停赛,黄博文连续打了3场,这是我在合理范围内的调整。新政我不想评论,以后也不会再评论。新政不是今年的新政,未来怎么样还不知道,如果真正实行了,我们再去考虑。”

除了赢球,还有一些事情值得高兴,荣昊、张文钊、徐新这些伤号都出现在了比赛名单中。“荣昊受伤4个月了,张文钊也是1个月的伤病,徐新是45天前受的伤,这些球员都在填充我的团队,谁有更好的条件和状态会赢得上场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