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塞维利亚与桑保利解约 即将赴任阿根廷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桑保利就任新任主帅

桑保利就任阿根廷队新任主帅

腾讯体育5月26日 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桑保利解约达成协议,这为桑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扫清了最后的障碍。塞维利亚官网写道:“塞维利亚和阿根廷足协达成一致协议,俱乐部和桑保利原则上达成了解约协议,桑保利可以去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现在俱乐部正在起草正式的解约合同,6月1日将由各方面正式签署。”

桑保利1960年出生,职业生涯早期效力于纽维尔老男孩,19岁时因为重伤告别职业足球,随后考取教练执照并且开始执教。2012年,桑保利开始执教智利国家队,并在2015年率队历史性获得美洲杯冠军,并在国际足联年度教练评选中和恩里克、瓜迪奥拉位列前三。

去年年初,桑保利和智利足协解约,并在6月份和塞维利亚签约。本赛季,塞维利亚在西甲排名第4,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资格,此外他们还打进了欧冠16强。今年4月,由于在世预赛中战绩不佳,巴乌萨在执教阿根廷队仅8场比赛后就遭到解雇。随后,阿根廷足协展开选帅工作,桑保利一直被认为是最大热门,而且据悉他也得到了梅西的力挺。

据悉阿根廷足协激活了桑保利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给塞维利亚150万欧元。6月1日,桑保利将和阿根廷足协正式签约。目前,阿根廷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名第5,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形势不是很乐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