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比赛内容完成的很好 定位球演练有效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文/曾潇) 面对轮换阵容出场的广州恒大,重庆力帆虽然输掉比赛,但在场上敢于进攻,也创造出了一些好机会。张外龙表示:“客场比赛非常困难,感谢球员,这场比赛的内容完成的很好,最后还是输球没有办法,还是要感谢球员。”

张外龙:比赛内容完成的很好 定位球演练有效

张外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不过,重庆队倒也轮换了不少球员。张外龙解释说:“是换了很多的首发,原来的首发球员在精神上和心理上非常疲劳,今天换上的球员在预备队中发挥非常好,今天他们的发挥都不错。这是为了加强队内的良性竞争,到了客场也没有说有赢不了恒大的想法,也是给替补选手更多上场比赛的感觉。”

针对这场比赛,重庆力帆加强了定位球的演练,在比赛里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恒大我们在定位球上练习很多,今天的定位球也出现了很多机会,场面不错。”

7号冯劲令人眼前一亮,张外龙点名表扬了他。“冯劲表现不错,对球队未来良性的竞争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