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集体确认曼城6000万签强援 摩纳哥核心加盟

英媒集体确认曼城6000万签强援 摩纳哥核心加盟

席尔瓦即将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同时爆料,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将加盟英超豪门曼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席尔瓦已经抵达了曼彻斯特,本周五他将接受体检,为了引进这名摩纳哥的中场核心,曼城将花费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打破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

曼城刚刚宣布了克里希、纳瓦斯、卡巴莱罗、萨尼亚今夏离队,这也宣布了球队的重建序幕已经拉开。在赛季结束的情况下,蓝月亮的引援工作也非常快速,“中场控”瓜迪奥拉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摩纳哥1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这名球员今年22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技术型中场,是摩纳哥的中场核心,在2016-17赛季的法甲联赛里,他打入了8球助攻9次。

英媒集体确认曼城6000万签强援 摩纳哥核心加盟

席尔瓦代表葡萄牙出战

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一员,截止到目前,他代表葡萄牙出场了12次,打入1球,帮助国家队赢得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此前皇马和巴萨也计划引进席尔瓦,但是曼城直接拍出了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让他们接近签下席尔瓦。从这名葡萄牙国脚已经来到曼彻斯特进行体检来看,摩纳哥应该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而席尔瓦也已经认可了蓝月亮开出的个人待遇。

此前,曼城的最贵交易是花费5400万英镑从沃尔夫斯堡引进德布劳内,如今6000万英镑收购席尔瓦,这也将刷新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

曼城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遭遇了四大皆空,唯一的安慰是夺得了欧冠资格,从蓝月亮的大手笔来看,这支球队希望在下个赛季迎来反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