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领队:不能让河北轻易取胜 已做针对性部署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5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目前积分倒数的长春亚泰来说,球队的慢慢保级路还在艰难进行着。赛前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领队杨敬东表示虽然华夏是强队,但是球队已经做了针对性部署,明天势必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亚泰领队:不能让河北轻易取胜 已做针对性部署

亚泰领队出席新闻发布会

亚泰领队杨敬东说:“华夏队的能力和打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现在排名第三,实力很强劲。但是我们的主教练陈金刚指导也针对对手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相信明天会给大家带来精彩比赛。”

赛季初,亚泰斥资6亿寻求突破,但无论是李章洙还是陈金刚,球队却仍在保级边缘徘徊,这显然不是俱乐部期望看到的。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陈金刚由于与裁判发生争执被罚出场,直到现在仍被足协禁赛。或许他的确为球队注入了一些新的能量,但主教练缺席无疑对球队临场表现有着极大影响。

队员何超表示:“我们教练在训练、打法、和人员调整方面都有着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不会把胜利拱手让给对方。虽然对方是强队,但我们会努力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