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跳水队世锦赛17人名单 施廷懋陈艾森领衔

中国跳水队世锦赛17人名单 施廷懋陈艾森领衔

陈艾森施廷懋目前已是中国跳水队的两大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今年世锦赛的17人参赛名单。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将于7月14日-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中国跳水队的参赛名单一共由10女7男组成,这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里约奥运会13人主力阵容里只保留了7人,里约奥运会的双冠王施廷懋和陈艾森,将率领全队全力出击。

2015年喀山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在总共13个项目中获得10金3银2铜的战绩,丢掉三块金牌。女子10米台,任茜和司雅杰未能正常发挥,金牌被朝鲜选手金国香夺走。女子1米板,意大利老将卡格诺托力压中国“双保险”施廷懋、何姿,以微弱优势摘得金牌。混合全能比赛,名将戴利和搭档加兰特里为英国队夺冠,谢思埸因为最后一跳出现失误只得到79.80分,他和陈若琳组成的中国队以1.05分之差拿到铜牌。

里约奥运会中国跳水队获得7金2银1铜,当时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曹缘/秦凯以443.70分的成绩摘得铜牌。英国组合劳夫/梅尔斯以454.32斩获金牌。奥运会上未能获得奖牌的何超和邱波也出现在了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参赛阵容当中,尽管只参加非奥项目的竞争,不过这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何超将参加男子1米板项目,邱波将和陈艺文一起参加男女混合全能项目。

与去年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相比,这次少了秦凯、何姿、吴敏霞、陈若琳、刘蕙瑕。吴敏霞、陈若琳已经明确宣布退役,前几天吴敏霞已经与男友登记结婚。秦凯、何姿这对情侣还没有考虑好是否参加今年的全运会,两人被传会在年内结婚。目前中国队跳水队的两大核心,分别是女队的施廷懋和男队的陈艾森。(慎之)

2017年游泳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参赛名单:

女子1米跳板:陈艺文、昌雅妮

女子3米跳板:施廷懋、王涵

女子双人3米板:施廷懋、昌雅妮

女子10米跳台:司雅杰、任茜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司雅杰、任茜

男子1米跳板:彭健烽、何超

男子3米跳板:谢思埸、曹缘

男子双人3米跳板:谢思埸、曹缘

男子10米跳台:陈艾森、杨健

男子双人10米跳台:陈艾森、杨昊

男女混合双人3米跳板:王涵、李政

男女混合双人10米跳台:连婕、练俊杰

男女混合全能:邱波、陈艺文

中国跳水队里约名单:

男单三米板:何超、曹缘

男双三米板:秦凯、曹缘

男单十米台:邱波、陈艾森

男双十米台:林跃、陈艾森

女单三米板:何姿、施廷懋

女双三米板:吴敏霞、施廷懋

女单十米台:任茜、司雅杰

女双十米台:陈若琳、刘蕙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