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球队体能上有优势 力争客场带走3分

腾讯体育5月2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国安希望凭借体能上的优势,在客场拿下3分。

国安主帅:球队体能上有优势 力争客场带走3分

国安主帅何塞(资料图)

赛前发布会上,何塞表示:“这是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困难的比赛。上港在主场打得非常好,尤其是进攻端非常出色。我们来到这里同样怀着胜利的欲望,希望明天能够打好这场比赛。这周的准备我们十分充分,伤病球员也都在尽力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门将杨智代表国安出战的第400场比赛,何塞也送上了祝福:“对于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希望他明天能够享受这场比赛,他也是中国非常出色的门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核心张稀哲表示,希望借助体能上的优势客场拿下比赛。“上港队很强,特别是主场,每场都有两个以上的进球。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争取客场取得进球,去赢得比赛。对手有亚冠任务,体能上我们会有一定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队在冲上中超以来只赢过国安一场,还是在2014赛季主场凭借海森的入球以1比0小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