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衣室大哥嘲讽弗莱:小垃圾 哥已四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今日的比赛中,骑士客场135-102击败凯尔特人,在系列赛中以4-1获得东部冠军并晋级总决赛。赛后理查德-杰弗森拿出手机进行了现场直播,对队友们进行了一番调侃。

更衣室大哥嘲讽弗莱:小垃圾 哥已四进总决赛

杰佛森与弗莱

在骑士获得东部冠军的庆典上,队友们都是临时穿着运动T恤,而理查德-杰弗森拿出手机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令詹姆斯等人吃惊不已,似乎惊讶于他能在这个时候还找得到电话,杰弗森随即在Snap上进行了他的小直播。

杰弗森先来了一段开场白:“我拿到了我的手机!我们全场领先!”随后他调侃老搭档钱宁-弗莱:“生日快乐,钱宁-弗莱”,而弗莱则是目瞪口呆,因为实际上今天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的生日。

香珀特对杰弗森夸赞不已:“理查德太厉害了,竟然拿着手机。”杰弗森笑纳了夸赞,接着说道:“我们将会展示冠军!”他又指向了詹姆斯:“这个家伙刚刚超过了迈克尔-乔丹!”詹皇则自黑的回应:“我其实超级弱的,无论如何,我都只是一个传球手。”随后杰弗森继续调侃老搭档弗莱:“看镜头,你这个小垃圾,哥已经有四次总决赛经历了,哈哈哈哈。”

本场比赛,杰弗森出场15分钟,5投3中得到了9分3篮板1助攻。2001-02赛季、2002-03赛季,理查德-杰弗森随篮网队连续2年打进NBA总决赛,但又两度折戟,作为那时篮网队的一员,杰弗森跟球队一起两度心碎,他等待了13年才再度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跟随骑士获得了总冠军。弗莱今日出场12分钟,6投2中得到了6分2篮板2助攻,他的总决赛经历都是来到骑士后的。

骑士能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功劳特别大,他们两人的性格都非常好,能够团结全队,两人更有着一档脱口秀直播节目。随着总决赛的到来,这对搭档将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们都有可能成为骑士队的奇兵。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衣室大哥嘲讽弗莱:小垃圾 哥已四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