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薪火阵营海选开启 王仕鹏积臣将亲自授课

2017薪火阵营海选开启 王仕鹏积臣将亲自授课

薪火阵营由易建联发起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日前,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海选已经开启。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佳兆业地产集团鼎力赞助支持,将进行4站海选活动,分别是6月10日-11日于深圳南山体育馆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6月17日-18日于成都佳兆业广场下沉式广场,7月1日-2日于上海米格天地,7月8日-9日于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室内篮球场,进行包括体测、测验比赛在内的海选选拔。届时薪火阵营特邀西班牙高水平教练塞尔吉奥·吉门内斯、薪火阵营本土教练团队以及特邀嘉宾,将在现场担任考官。

薪火阵营是由易建联在2011年开始发起的全公益训练营,经过前6届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高水平公益篮球训练营,NIKE广州高中联赛的明星球员龙嘉濠、蔡可等,都出身于曾在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中接受集中训练。今年薪火阵营已经在5月整月进行了升级试训,与往年专注于美式篮球教学的状况相比,升级版新的薪火阵营,纳入了来自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立陶宛等这几个篮球强国的顶尖青训机构课程体系。作为薪火阵营总教练的王仕鹏,也在5月的试训计划中与CBA功勋外援积臣搭档,亲自进行授课。

“我与薪火阵营团队希望能引进了更多样化的世界篮球顶尖青训课程,美国篮球注重培养个人能力,欧洲篮球更强调团队整体,中国孩子接受篮球基础教育,应该是从欧美、包括澳大利亚各种成熟的青训系统中选最适合自己的办法。”王仕鹏说,“我坚信也希望薪火阵营的篮球教育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见识,让他们具备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在今年8月10日-15日,于深圳进行的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中,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孩子,在此接受薪火阵营外教团队的集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