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将迎上任来最艰难比赛 新政影响不大

腾讯体育5月26日 北京时间5月27日15: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今天(5月26日)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谈到中国足协的新政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要求,自己没问题,明年执行的u-23政策到时候再看情况。

曼萨诺:将迎上任来最艰难比赛 新政影响不大

曼萨诺

曼萨诺首先介绍到本周的准备情况:“大家下午好,明天这一场球是我上任以来最艰难的一场球,江苏苏宁人员配置不仅仅是踢亚冠的配置,也是在中超联赛顶级的配置,而且他们现在垫底,这也是危险的因数之一。他们不仅仅是外援好,国内队员水平也很好。我们明天必须踢的像一个团队,我们的教练组和队员都需要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明天来支持我们。我们会凝聚好每一个队员,拧成一股绳,踢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中国足协的新政,曼萨诺谈到:“我这边理解的消息是下个赛季才有影响(u-23),对于那个二次转会的财政上面的政策,所有的球队都要面临这样的影响,所以我这边没有关系”

今天来到现场的18号闵俊麟,是今年得到贵州足球界认同的新人,他谈到自己的发挥:“很感谢中国足协的u-23政策,如果没有这个政策,我可能还在香港踢港超,也谢谢黎导带我来到贵州,感谢贵州足球界对我的认同,继续努力回报教练对我的信任。”(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