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乖乖女”吴敏霞怒了:别指望人人都懂你

“乖乖女”吴敏霞怒了:别指望人人都懂你

吴敏霞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应虹霞)明星也是人,是人总有脾气。昨天,一向给外界“温婉可人”、“乖乖女”形象的前跳水明星吴敏霞罕见透过社交媒体吐槽,“真是碰到比窦娥还冤的事。”

昨天上午12时许,微博画风一向甜蜜温馨的吴敏霞出人意料地发文喊冤,“明知和我个人没有关系的事情,还要求我去做...无语了!损失和责任还得我自己承担,唉,良心何在啊!”

女神未明言遇到了什么人和事,粉丝们义不容辞该支招支招,该鼓励鼓励,“这是遇到小人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永远在你的身后!”

不过,吴敏霞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并在回贴中声称这事与新婚丈夫张效诚无关。这对情侣刚刚在10天前甜蜜领证,数日后在一场公益跑中婚后首次现身,恩爱无间断。

“乖乖女”吴敏霞怒了:别指望人人都懂你

或许是真的被伤着了,吴敏霞随后再发一条新微博,感叹火气无处可发,“整个人快要生病了,有啥解决的办法吗?”

就在粉丝们纷纷为女神心疼之际,或许是终于平复了情绪,当天夜里11时许,吴敏霞再发文——人是活给自己的。

“乖乖女”吴敏霞怒了:别指望人人都懂你

“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生活,没有模板....不急不争,宽心做人。”吴敏霞在这条最新的微博中这样写道,并艾特了张效诚,“面对问题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一点你比我厉害。”这让关心她的朋友和粉丝们欢呼“鸡汤好喝”的同时,也大松了一口气。

不过,吴敏霞究竟遇上了什么人和事,截止目前,其个人工作室方面并未作出相关回应。而对心无旁骛专注跳水二十载的奥运五金王来说,或许退役之后,才是人生新挑战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