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笑谈破姚明纪录:保证未来不会这样做了

弗神笑谈破姚明纪录:保证未来不会这样做了

弗雷戴特谈破姚明纪录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球队外援弗雷戴特的个人纪录片。片中弗雷戴特还曾经调侃自己打破了姚明保持的一项队史纪录,弗神笑称打破纪录之后自己向姚明表示了歉意,并且表示之后不会再那么做了。

上赛季弗雷戴特场均能够砍下37.6分、8.2篮板、4.2、助攻和1.6抢断,荣膺CBA联赛得分王并获得外籍球员MVP。正是在他的带领下,近年来实力平平的上海男篮狂飙突进,甚至很长时间都占据着常规赛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在上海队效力的这个赛季,弗雷戴特还打破了上海大鲨鱼男篮的多项历史纪录,其中就包括连续11场得分30+,打破了由姚明保持的连续9场得分破30分的队史纪录。不过弗雷戴特坦言,自己在打破纪录之前,并不清楚这些纪录究竟是怎样的。

“他(姚明)跟我说了这件事,他说了我才知道的。然后我跟他道歉,我说我再也不会打破你的纪录了,我保证。”弗雷戴特说道。

同时弗雷戴特还表示,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过于关心数据的球员,如何帮助球队赢球才是他最在意的。“我也不想这样啊,他(姚明)是这里的传奇,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毕竟我自己都不知道打破纪录了。赛季结束之后再看看这发生的一切,感觉很酷,但我不会沉迷于此。我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我会更加专注于比赛。”弗雷戴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