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紧跟蓝队!男篮红队集体观影《摔跤吧爸爸》

紧跟蓝队!男篮红队集体观影《摔跤吧爸爸》

男篮红队

腾讯体育5月26日北京讯(文/陈月泽)不久前,中国男篮蓝队在主帅杜锋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当下热映的电影《摔跤吧爸爸》。这次观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促进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因此昨晚,红队主帅李楠也带领队员们观看了这部电影。

“影片中拼搏和不放弃的精神让我感触很深。作为运动员,在比赛和训练中总会有起伏,但是心态很重要,必须要保持平稳。只有在平时训练中刻苦和投入更多,才能在比赛中体现出来。通过一点一点的积累,去实现心中的梦想。”谈及观影的感受,赵继伟说道。

片中的很多故事,让同样身为运动员的赵睿也感同身受。赵睿说:“每一个运动员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而在登上领奖台前背后所付出的艰辛,感同身受。要想成为一个冠军,就要付出很多努力。也提醒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即使达不到最后想要的结果,至少是没有遗憾。”

生长在篮球世家的八一队小将付豪则表示,看过电影之后自己更能够理解父母对于自己的爱。“这个电影非常值得看,非常励志,是一种启发,也让我们更加理解了父母对我们的一种爱,希望自己的孩子会更好。一开始女主人公理解不了她爸爸,再到后来的理解,让我很感动。印象很深刻的片段是当片中国旗升起的时候,那种场景,会更加激励自己,只要刻苦努力训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付豪说道。

效力新疆男篮的控卫王子瑞表示:“看完很振奋人心,对我感触很大。完全进入到故事情节中,因为自己是运动员,特别能理解片中主人公的辛酸,以及在背后付出的汗水。看到最后的比赛场景,心里也是一直为她们加油。努力训练,用汗水换取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完电影之后的今天一早,红队还观摩了升旗仪式。看电影加看升旗,对于球员们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这样一个特殊的地方观看升国旗仪式,又身处国家队这样一个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会有不一样的触动。”球队主帅李楠说道,“作为运动员,更要脚踏实地做好训练。不要被周边环境影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去激发年轻球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把动力转化到训练和比赛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