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每场比赛都想获胜 辽足特点韧性十足

腾讯体育5月26日 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辽宁沈阳开新队,对于这场关键比赛,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虽然目前球队成绩不佳,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要全力争胜。辽宁队是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来说都很关键。”

朴泰夏:每场比赛都想获胜 辽足特点韧性十足

朴泰夏

朴泰夏说:“通过对辽宁队的了解,我知道他们是一直非常有韧劲的的球队,这场他们又是主场,所以比赛会很艰难,这会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大家都知道明天比赛对我们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关于保级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好好准备。”

延边队在前十轮比赛中只打进了6个进球,是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少的。谈到球队进攻的问题,朴泰夏表示:“任何球队都愿意进球越多越好,不过很可惜之前的比赛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不太好。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至今在客场我们还没有获得胜利,我们球队包括教练组在内的所有人,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每一场目标都是获胜。但事与愿违,前面的大部分比赛结果是另外一个样子,我们的确是尽力了。只要明天大家全力以赴,把我们训练的东西展现出来,那我们就成功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