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建滨飞踹奥斯卡被停赛3场 罚款人民币15000

腾讯体育5月26日 中超第10轮上海德比,申花后卫李建滨飞踹上港中场奥斯卡的膝盖,今天,足协对这个动作做出处罚,李建滨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

李建滨飞踹奥斯卡被停赛3场 罚款人民币15000

李建滨这一下直接踹到了奥斯卡的腿伤,性质比较恶劣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奥斯卡在对方禁区外围带球突破,李建滨正面上抢放铲踹中奥斯卡小腿,奥斯卡痛苦倒地,埃尔克森控制住皮球,李建滨起身再放铲埃尔克森犯规,主裁判吹停比赛向李建滨出示黄牌。

上港3-1申花赢得德比战 武磊联袂胡尔克破门

李建滨飞铲奥斯卡

事后,李建滨这个动作引起了巨大争议,当值主裁判周刚也被足协要求说明情况,当时周刚站在原地,很稳,眼睛紧盯着攻守双方,他清楚地看到了李建滨犯规的那只脚,因为角度问题,李建滨另一只脚揣在奥斯卡腿上的时候,周刚没有看到。这就是当时李建滨只被出示黄牌而没有被红牌罚下的原因。

李建滨飞踹奥斯卡被停赛3场 罚款人民币15000

李建滨被足协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