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热身科隆不影响体能 战延边必须拿3分

腾讯体育5月26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周六下午将在主场迎来与延边富德队的保级大战,面对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马林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要力争拿到三分。周三和科隆队的热身赛主力打了半场,我想队员们这场比赛的体能没有问题。”

马林:热身科隆不影响体能 战延边必须拿3分

马林

马林表示:“明天的比赛对辽宁沈阳开新和延边富德队都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两个队排名积分目前在保级圈内,所以说明天比赛肯定非常艰难,非常激烈。延边富德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整体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他们在中超各队当中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进攻防守做得非常不错。我们队也是如此,现在处在磨合阶段,年轻球员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我相信所有队员都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要全力以赴,必须全力争胜,战胜保级对手。”

辽足主力前锋詹姆斯表示:“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尤其这场比赛堪称涉及到生死存亡的重要性。针对延边富德的技战术特点,马导做了相应的技战术安排,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的比赛。

谈到周三与科隆队热身赛对此役的影响,马林表示:“吕伟因为在与科隆队的比赛中韧带受伤,明天肯定不能上场了,伤势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诊断。和科隆队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周三的比赛,我们的主力只打了半场,就当一堂大量训练课了,所以体能没有关系,进行这场保级大战完全没有问题。”(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