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为国米中场开千万欧年薪 只待本人点头

曝苏宁为国米中场开千万欧年薪 只待本人点头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5月26日 自苏宁入主国米以来,总会有一些关于双方球员交流的传闻。而随着萨巴蒂尼出任苏宁体育集团技术总监,或许会加速苏宁从意大利引援的进程。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佩杜拉日期就爆料,江苏苏宁已经为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只待球员本人点头。

本赛季中超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苏宁在中超积分榜垫底是谁也没有料到的,同时球队还有亚冠的任务。因此,目前还剩一个外援名额的苏宁不排除在二次转会期引进强援的可能。意大利记者佩杜拉就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如果布罗佐维奇同意苏宁给他的报价,那么苏宁可以保证他在中国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现在就等他做决定了。”

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在追踪苏宁邀请拉涅利执教的消息。由此可见,苏宁很可能会在今夏通过换帅、引援等一系列大动作来扭转球队的颓势。中国球迷对于布罗佐维奇并不陌生,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年初曾与天津权健传出过绯闻。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最近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球队在今年二次转会期的引援都会非常引人关注。而以苏宁和国米之间的关系,完全可以用租借的方式让布罗佐维奇增援苏宁,这样也可以避开“引援税”。

24岁的布罗佐维奇是一名全能型中场,本赛季意甲出场22次打进3球,大部分时间是作为后腰使用。他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24次打进6球,曾参加过2014巴西世界杯。布罗佐维奇与国米还有4年合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