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确认洪明甫下课 分析根源为绿城高层干预

韩媒确认洪明甫下课 分析根源为绿城高层干预

杭州绿城

腾讯体育5月26日,继李章洙和林钟宪后,又一位韩国籍主教练即将告别中国赛场,他就是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不久前,有浙江媒体披露洪明甫已经接近下课边缘,而近日据韩国媒体“Joynews”的消息,洪明甫即将与绿城完成最后的解约手续。双方目前还在协商当中,但是洪明甫“下课”已经成为定局。

“Joynews”表示,洪明甫方面已经确认,收到了绿城俱乐部高层发来的解约通知,具体手续目前还在办理当中。“洪明甫马上就要离开绿城,我们正在寻求协商解决合同剩余部分的方案”。洪明甫的官方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按照洪明甫当初和绿城签订的协议,他的合同期还有半年的时间。

韩国媒体表示,导致洪明甫下课的导火索是球队在中甲战绩不佳,但根本原因确是绿城俱乐部高层对球队事务肆无忌惮的干涉。2015年12月,洪明甫与绿城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约,因为绿城的投入资金在中超属于倒数、无力引进高水平球员,洪明甫凭借一班年轻球员最终没有保住中超资格。但是,洪明甫对绿城大力发展青训的方案表示认同,并且也尽力培养年轻人,一些年轻球员因此崭露头角。不过让洪明甫没有想到的是,绿城对青训的热衷,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本赛季,绿城俱乐部高层开始出现动荡,新的俱乐部管理者对洪明甫的建队计划很不信任,并最终发展成干涉主教练工作。与此同时,绿城队内的几名外援接连受伤,导致球队战绩惨淡,俱乐部高层更是趁机剥夺了洪明甫安排首发阵容的权力。在许多比赛中,绿城都强制要求洪明甫多派年轻球员出场,球队甚至有过同时派上五名U20球员首发的“壮举”。对此,洪明甫方面的回答是:“俱乐部不考虑洪明甫的战术意图,而是责令安排某个球员进入首发。”

最终,丧失了主教练最基本权力的洪明甫,也只能黯然下课。截至目前,绿城在中甲10轮过后积14分,排名第10,如果没有奇迹出现,冲超基本不可能。不知道炒掉洪明甫后,他们会不会就此崛起?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