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欲当机械臂遭婉拒 周睿羊是相谈棋拍板人

柯洁欲当机械臂遭婉拒 周睿羊是相谈棋拍板人

相谈棋打响

腾讯体育讯 5月26日,2017人机大战继续进行,12点半,由周睿羊、时越、陈耀烨、芈昱廷、唐韦星组成的战队集体挑战AlphaGo。赛前,柯洁申请当AlphaGo的“机械臂”,遭到婉拒。

相谈棋看似将集合五位当打世界冠军的集体智慧,似乎有望击败AlphaGo,但由于棋风不同、意见短时间内难统一,很多棋手认为这次比赛的用时太短,相谈棋的胜率还不如柯洁。昨天柯洁血战无功而返,却让人看到了希望。今天上午的配对赛,AlphaGo下出了几步值得商榷的棋,让大家更是看到了AlphaGo还未达到完美境界。两相结合,人们对相谈棋的希望又大了起来。

赛前,柯洁请求当AlphaGo的“机械臂”,即代替AlphaGo下棋,被研发方婉拒了。大概是考虑到技术原因,以比赛顺利进行起见,还是技术人员来操作更为稳妥。

五人战队由周睿羊猜先,结果执黑先行。战队也以“人间阿尔法羊”为主,周睿羊是集体研究的最后拍板人。(飞来石)

配对赛回顾:

柯洁欲当机械臂遭婉拒 周睿羊是相谈棋拍板人

配对赛终盘棋谱

在上午配对赛较量中,古力与连笑分别搭配AlphaGo组队,其中古力执黑、连笑执白。结果古力一方领先了半盘之后,被对方逆转落败。值得一提的是,从职业棋手的解说来看,白方前半盘落后是因为“白狗”下出了疑问手,而能逆转是因为连笑的几次“胜负手”奏功,对黑方而言,“黑狗”秒下的黑155是被逆转的根源。

重要资讯

连笑队赢人机配对赛 AlphaGo欲认输遭古力拒绝>>>

配对赛解析:人类出彩 连笑成阿法狗“大腿”?

战况-两连败!人机大战柯洁执白中盘不敌AlphaGo>>>

聂卫平力挺柯洁斥英语记者 称其装酷添麻烦该开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