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盼早点打总决 詹皇:勇士有杜兰特是巨无霸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以135-102狂胜凯尔特人,连续第3年获得东部冠军。赛后,詹姆斯欧文乐福等球员均接受了采访,他们享受着获得东部冠军的荣耀时刻,也期待着与勇士的总决赛终极对决。

欧文盼早点打总决 詹皇:勇士有杜兰特是巨无霸

欧文期待总决赛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狂砍35分8篮板8助攻,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了乔丹,升至NBA历史第1。谈到超越乔丹以及再次获得东部冠军的成就,詹姆斯表现得非常谦卑。

“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詹姆斯说道,“我享受这样的时刻,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受到了上苍的祝福。”

欧文盼早点打总决 詹皇:勇士有杜兰特是巨无霸

骑士再度称霸东部后,他们将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上遭遇勇士。詹姆斯表示,勇士在获得杜兰特后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了,他们就是来自西部的巨无霸,骑士会在之后几天里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勇士身上。

“我们要活在当下,先在这两天时间里享受获得东部冠军的荣耀。”詹姆斯说道,“在这之后,我们就要把注意力放在准备与西部巨无霸的比赛上。他们增加了一名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将更加难以击败。勇士在攻守两端、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我们将要去迎接这样的挑战。我们期待着总决赛。”

在去年总决赛上,欧文在抢七大战生死时刻命中关键三分,为骑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对于今年总决赛再战勇士,欧文战意正浓,表示希望总决赛早点开打。

“我已经等不及了,等不及总决赛快点开始。”欧文说道,“我为那样的对决感到兴奋,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是。”

乐福在这轮东部决赛中表现出色,场均能够贡献22.6分12.4篮板和2.6助攻。赛后,乐福表示骑士这赛季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他非常高兴球队能够再度杀进总决赛。

“我们在常规赛中丢掉了东部第1的位置,表现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好。所以我非常高兴骑士能够获得东部冠军,再次站上总决赛赛场,与勇士对决。”乐福也谈到了詹姆斯季后赛得分超越乔丹的成就,“詹姆斯的表现不可思议,他是骑士的领袖,将继续引领球队前进。”

对于将要上演的总决赛,包括奥尼尔、米勒和韦伯等评论员均抱以巨大的期待。“这将是精彩至极的一轮总决赛,没有人会不期待这样的对决。”奥尼尔说道。米勒和韦伯则表示,骑士和勇士必将展开激烈厮杀,没有一方会希望成为输家。(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盼早点打总决 詹皇:勇士有杜兰特是巨无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