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岁新星补录进入男篮红队 本月底前赴京报到

19岁新星补录进入男篮红队 本月底前赴京报到

范子铭补录进入红队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广州男篮小将范子铭收到国家队邀请函,正式成为中国男篮(红队)一员。

据悉,25日当天中国篮协正式向广州男篮俱乐部发下了邀请函补调小将范子铭进入国家队。范子铭将在5月30日以前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并进入红队集训。

1998年出生的范子铭今年只有19岁,2016-17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上赛季他一共为广州男篮效力35场,并且全部首发,在场均26.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范子铭场均可以贡献11.5分、5.3个篮板和0.8次助攻。同时他还参加了去年四月在美国波特兰进行的耐克篮球峰会,并且得到了8分,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

虽然年纪尚轻,但范子铭却已经被很多人视作未来的潜力之星,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扎实的基本技术,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范子铭的加入将让李楠执教的红队变得更加年轻。在范子铭加入前,红队已经拥有9名95后球员,而迎来范子铭之后,这个数字也变成了10。范子铭会在这支云集青年才俊的球队中为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足够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