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考虑为76人试训 他担忧与西蒙斯球权冲突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文/ Chris Haynes ESPN Staff Writer)今年的状元秀大热门隆佐-波尔心仪洛杉矶湖人已经不是秘密,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波尔目前正在考虑为手握探花签的费城76人试训。

球哥考虑为76人试训 他担忧与西蒙斯球权冲突

球哥考虑为76人试训,但是担心和西蒙斯球权冲突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6月22日举行,在那之前手握高顺位选秀权的各支球队将会陆续试训热门新秀。“球哥”波尔已经确定将为拥有榜眼签的湖人试训,并且明确拒绝了手握状元签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试训。

目前“球哥”还在考虑为76人试训,最终是否试训将由他的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和76人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一起讨论决定。76人方面已经坚决确定围绕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建队,并看好西蒙斯与波尔有着高水准的配合。

但波尔对这样的球队构建有所担忧,毕竟他是一位需要有球在手的控卫,而76人希望赋予西蒙斯“组织前锋”的角色,两人的打法有所冲突。

波尔今年19岁,身高1米98,上赛季他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征战NCAA联赛,在36场比赛中场均出战35.1分钟,贡献14.6分6.0个篮板7.6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2%。在权威选秀网站预测中,波尔将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考虑为76人试训 他担忧与西蒙斯球权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